結束吧

lofter主刷文打call

佛系养蛙博主

画纸片/写点字

全职高手 一人之下 凹凸世界

我永远喜欢蓝雨

卡米尔是天使!!!是卡吹!!!

墙头杂 慎fo

对象☞可可

黄少天17岁生快!!喜欢剑圣大大的第五年♡

#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
一开始,我是为了叶修看的全职。万万没想到,最后喜欢上了黄少天,一个话痨。少天正好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那一类人,积极乐观,热情灿烂。
他年少成名,在网游里被魏琛看中,带回蓝雨训练营,成为了的蓝雨未来。被人们看好,万众期待。那个十来岁的少年,就这样被捧上了王座。
他身上,有这个年纪的童心,玩性。叫喻文州“吊车尾”就是很好的例子。他是孩子王,会玩会闹。能给周围的人们,到来欢乐。像太阳,温暖而强大。像磁石,吸引着身边的人。
有人说,年少轻狂。但是少天,他有轻狂的资本,却不轻狂。反而,有别样的通透和敏感。他明白魏老大的离开,能感受到蓝雨的未来,是属于他和喻文州的。就算一开始,对喻文州不屑和嘲笑。但是,私人的感情重来不算什么,更何况感情可以慢慢培养。只要涉及荣耀,涉及蓝雨,他会收敛自己的锋芒,去听那个他不以为然的吊车尾的话。他太清楚他要的是什么了。
不同于喻文州的温吞柔和,他的喜怒形于色。那么真实,那么生动,仿佛触手可及一般。隔着书页,隔着屏幕也能感到他的喜怒哀乐。喻文州太难看透,像茫茫的大海,包容万物。黄少天像一汪清潭,一石激起千层浪,干净透彻。
他是个话痨的机会主义者,听起来特别矛盾。机会主义者,多是冷酷无情的,一击必杀干脆利落,跟话痨扯不上半点关系。但是他是黄少天啊,是那个有无限可能的少年。所以他做到了,是战场上最冷酷的剑客,也是战场上最喋喋不休的剑客。他让联盟,为他一人改了规则,“死人”不能再发言。他的垃圾话和他的竞技水平一样出名,是场上靓丽的风景。
第四赛季,初入联盟。
第五赛季,剑与诅咒磨合成型。
第六赛季,捧起总冠军的奖杯。
第八赛季,功亏一篑,捧起亚军奖杯。
”狭路直上将风云倒转,剑比我轻狂。“*¹
”剑出鞘,试问有谁能与我来争锋。”*²
“剑起之时划破另一个夏日。”*³
“冰铸就刀锋,利刃在锋,剑如急雨白虹。闪电罡风,百发千中。”*
黄少天,那个话痨的机会主义者,蓝雨的副队长,能用比中指的心情对着屏幕和煦的笑,能逼联盟为你改规则,会被树砸掉一半血的剑圣大大。我喜欢你。

向太阳一样的少年啊,请你一直带着这份初心走下去,和蓝雨一起站上荣耀的巅峰。少天,生日快乐。你的未来,光辉璀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01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秋阳☆
引号是引用的同人歌中有关黄少天的歌词!(侵删
*¹:全职·荣耀不灭
*²:荣耀·征途
*³:巅峰时代
*  :荣耀为名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