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吧

lofter主刷文打call

佛系养蛙博主

画纸片/写点字

全职高手 一人之下 凹凸世界

我永远喜欢蓝雨

卡米尔是天使!!!是卡吹!!!

墙头杂 慎fo

对象☞可可

喻黄日!!讲点自己的理解叭
试图小论文2333

是喜欢喻黄的第四年了~
最开始入坑是因为落哥画的喻黄…悄悄讲一句还没有收到无猜真的sadddddddd
后来发现了一大堆特别特别好的喻黄大大,就义无反顾的入坑了()

那就讲讲我印象里喻and黄好了

喻一直都是温柔的,但是他有的不只是温柔,还有坚韧,有冷静,有努力。喻文州真的是很励志的一个故事,吊车尾到蓝雨冠军队队长,四大战术师的逆袭。他聪明,发挥自己的长处。我也不吹他努力了,整个全职里面没有谁是不努力的。他稳若磐石,胜不骄败不馁,就好像输赢都与他无关一样。他只是在默默学习,在变得强大。幸好,上天也是眷顾他的。不太想将喻文州的成功定义为奇迹,因为那抹杀了太多他本人的光彩。他的喜怒哀乐,他对生活的态度,他的坚持与倔强都是吸引我的地方。我喜欢他的性格,喜欢他的冷静处变不惊,也喜欢他性格里的温柔,喜欢他的一切。原著里有很多很多关于他非常可爱的片段…。不管是玩天天的笔筒还是在全明星给王杰希起立鼓掌,都让我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喻文州。

再讲黄少天()我从来都不觉得他会是那种不成熟的幼稚的人。我能同意他和鱼比的确更活泼更加外向,但不代表他没心没肺。那不是可爱,那是傻。黄少天啊,作为蓝雨的王牌他应该是猎豹一般的存在吧。凌厉而沉稳,他能冷酷的看着队友挨打却不出手帮忙。别忘了,这个有着小虎牙的男生,可是机会主义者。这种看起来冷酷帅气的角色,与天天的话痨设定撞在一起,更加让我觉得,哇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他在转播切画面的时候飞快给刘小别比中指,在全明星团战中喊叶修单挑。这些在我看来,都成了构成黄少天的形象的一部分。他可以很冷酷,也可以像太阳。总之,他真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好。我脑海里的黄少天,总归是和有些同人里的傻白甜天不一样的。天天他是可爱,但是他不是傻也不是智障啊🌝原著里小卢还有郑轩他们喊他黄少就能看出,其实黄少天是个挺man的角色吧。

最后预祝鱼鱼18岁生日快乐!!!你的未来光芒万丈❤

ps  本文仅个人理解orz有什么不妥请指出!欢迎大噶来和我一起吹喻and黄!!他们真的有那--------------么好!有想要我喻黄本书单的大宝贝儿们也可以评论or私聊我🙋给我安利也是阔以滴!!!

看到这里的大家都是天使!给你们fafa🌸🌸🌸

评论(8)

热度(19)